驰狼

朋友们太客气了,叫我也也就好

这部动漫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诡异的配乐和诡异的画风真是令人诡异之中透着欲罢不能。

我又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看到的问题就是想自己去解决,不喜欢百度,然后第一部这部分真的是在我的心间上跳舞!!

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它,梗也一知半解的,莫对俺剧透。

感觉有一点上头,尤其是我一开始看屌哥长的这么好看,那么优雅,怎么会出生在贫民窟呢?我还想说不定是把孩子抱错了的梗的,结果看下去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儿……

坏蛋儿是真的坏,我一开始还以为我会喜欢这一款,这么邪气一男的,居然真死了?九集里面死死活活的,jojo更神奇,我一开始觉得自己肯定不会喜欢这种“圣父”后来发现——这个人真的是一个优雅的绅士!!!他好好好帅好绅士ヽ( ຶ▮ ຶ)ノ!!!

养兄弟那啥我觉得我会很喜欢!然而看到,后面我只想看他们相爱相杀!话说jojo怎么死了?下一季应该还会活过来吧?这该咋圆哦。

jojo抱住Dio的脑瓜子的时候那么严肃的场景,我咋这么想笑……⊙▽⊙

评论(5)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