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狼

朋友们太客气了,叫我也也就好

第三方 第四章








   Sherry是个科学家。


   一个年仅15岁为这个组织干事的天才科学家。


   当我有一口没一口得喝干净一次性杯子里苦到发麻的咖啡时,我才意识到这点。


   小房间被摆满各式器材,那群黑衣壮汉已经走了,整个房间里就只有我和她两个人,总不可能是我吧?


   嗯,那恐怕会收获一堆我研制的废铜烂铁。


   胸口传来一阵震动,频率不大,然而贴在那个啥的位置上,真的是有点……我看了看忙的没时间理我的少女一眼,尴尬的发现自己整个“胸”都在抖,手伸进去摸了半天,才摸到一个黑色手机。


   什么嘛,为什么东西要放这里?据手感来看,应该还有不少摸不出是什么的东西,那岂不是每次拿东西都搞的跟摸胸一样?


   我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然后Sherry突然就抖了抖,敞过身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过来,我赶紧收回笑容,我可不是原身,Sherry怕Gin,而我谁都怕。


   “……还喝吗?”Sherry低下头,捣弄着手上的仪器,明明是个孩子,却一副大人的样子。


   这到底是什么组织,Gin到底是谁,诸星又是谁……我忽然有一种莫名的直觉,这只能在诸星身上找到答案。


   真奇怪啊,明明都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不是在一个世界一个时代,有一瞬间相信这种奇怪的直觉的我更奇怪吧?


   见我不说话,Sherry就自己做主给我续了一杯,但依然没加糖!


   “好了,要听我讲解吗?”


   “嗯。”当!然!要!我根本什么都不懂啊!


   少女深吸了一口气,看起来挺紧张的:“那个是封锁间,把动物放进去监察用的,那个是四方……”


   十分遗憾,尽管Sherry讲了很多,可我除了区域分布其它的什么都没听懂,然而尽管如此,在Sherry看向我时,我还要努力装作一副嗯嗯嗯讲得真棒,好期待的样子,用眼神鼓励她。


   而这么做的直接后果就是少女越讲越嗨,从各种药物前期后期表现作用到爱因斯坦爱迪生的各种蛇皮作品编年史——比如说那个和鬼交流的神似电话的东西,光这个她讲了快一个小时!


   我看着即将指向10点的指针,又看了看兴奋的高谈阔论的Sherry,隐约明白了原主为什么那么早到……


   我当初为什么要应那一句啊!


   ——————————————————


   我看着手中装在Sherry特意为我准备精致的玻璃杯里的加糖咖啡,忽然有些茫然。


   这是我第三次换身体,却换回了第一具,也是我第一次,在一个身体里面呆了三天之久……


   或许我是Gin,又或许是其他的一些什么,似乎都无关紧要。


   重要的是——赶快让我离开这个话唠少女行不行!!!自从那天晚上那个Vodka出现告诉我这几天都要和Sherry呆一起后……


   我就做了Sherry三天,整整三天的人肉树洞!


   我的天呐,这丫头是真的能讲。


   “……还有埃斯库罗斯,就是那个古希腊悲剧诗人,他是被乌龟砸死的。还有更厉害的……”Sherry眼中带笑,早没了一开始的恐惧与警惕,但我更希望她安静点。


   “大哥……”Vodka突然开门进来,先是唤了我一声,又冲小姑娘笑了一下。


   我觉得他可能是想要在小姑娘面前表示的友善一点吧——但是他那张脸真的不是很适合微笑,尤其是那种,会把他脸挤成一朵花的。 


   “什么事——”


   正准备站起来,眼前猛的一黑,Vodka说话的声音逐渐消失,直到洁白的墙壁在眼前连成一点消失,我才意识到,啊,又要换身体了。


   太好了,这几天耳朵差点长茧。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